網站圖示

排版用圖示 經營區域高雄包車、台南包車、墾丁包車、屏東包車、嘉義包車、阿里山包車、日月潭包車、清境農場包車、花蓮包車、台東包車等等租車旅遊等業務.

堅持不認輸勇往直前,即時未必能如願也絕不回頭,祈相互共勉之.

規規矩矩的經營高雄包車旅遊,以誠信為出發務實為本的心,服務過無數港澳星馬的遊客,如今將邁入第15個年頭了,將朝更多元的高雄包車旅遊前進,奉行安全合法專業熱誠的態度。

我的堅持

熱誠服務 不傲慢

旅遊服務項目
高雄包車, 台南包車, 墾丁包車, 屏東包車, 南橫(三星)包車, 美濃六龜包車, 阿里山包車, 嘉義包車, 東港碼頭包車, 日月潭包車, 清境農場包車, 台東包車, 花蓮包車, 婚紗攝影, 登山接駁, 寺廟拜拜, 商務洽公, 機場接送。

用安全合法換您辛苦錢

合法經營 不矯情

堅持服務熱枕
從事高雄包車旅遊以來,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,對於行車的也是用平穩安全為要,30年以上的駕車經驗不超速,安全的將您送達每個風景點,找到一個好司機是包車旅遊租車不可或缺的條件。

用安全合法換您辛苦錢

真心付出 不虛偽

實在服務真誠
高雄台南各景點路況熟悉,平價公道的高雄包車價格,親切熱誠服務態度,旅途能留下美好回憶,如有老人家同行,也視如自已長輩般的照料,出門旅遊離家千哩遠,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愉悅。

用安全合法換您辛苦錢

誠實以對 不欺騙

保證服務用心
包車租車旅遊要選擇合法的租賃車,車輛保險資料嚴格檢驗,附加乘客險200~300萬元,乘車安全雙重保障,我們的用心就是要讓您玩得更安心,不用花俏的語言欺騙顧客喔。

用安全合法換您辛苦錢

美好回憶

營業年資

68

預計退休

2009

始起營業

5000 公尺

每天跑步

60

目前年齡

聯繫我

日前經公司有服務過的貴賓提醒,有其他包車業者說本站已經停業,其實正好相反的是生意蒸蒸日上應接不暇,由於詢問留言者眾多,不得已才關閉留言板線上預約等功能,可以直接透過電話通訊軟體APP直接回覆,快速又方便得到您想要的包車訊息及價碼。

公司地址

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991巷21號11F3

聯絡信箱

0937556944tw@gmail.com

我的電話

0937556944(國內)
+886937556944(國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