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/墾丁包車~香港友人送來的禮物

從事包車這個行業的司機,已經很多年了,墾丁是我最常跑的旅遊景點,也是香港遊客夏日必遊的旅遊聖地,2010年的4月16~18日有六個香港來的美女,在網路上預定墾丁包車三日遊的行程,三天中相處下來卻變成好友,當然,我也相當珍惜這份情誼。【佩玲、阿妹、阿蛇、綺筠、婉雯、亞公】

墾丁包車旅遊 墾丁包車旅遊

六位美女知道我老婆順利產下女兒,就由婉雯托老公來墾丁旅遊時,帶來了一些嬰兒用品【嬰兒車、二套可愛的嬰兒裝】,這份禮物我們相當珍惜,永銘在心。

墾丁包車旅遊 墾丁包車旅遊

小女兒於2000年5月7日順利的在高雄婦幼醫院出生,在家排行老三,全家人為了迎接這個寶貝,真的忙的不亦樂乎,老婆是高齡產婦(43歲),產前做了許多檢查,面臨生產的高風險壓力,如今母女都平安,真是天佑啊!

墾丁包車旅遊

翔鷹包車旅遊網 付款方式說明


公司體恤顧客 匯款不易、手續繁雜,增加旅遊支出的負擔!特別以不收取訂金的方式,來嘉惠所有的顧客,完成預定車輛的程序,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議定的價格不變相加價,誠信務實的經營理念,希望能讓您的旅程更愉悅、圓滿。

 

車輛聯絡調度:劉自振 ( 正仔 )

 

行動:0937556944 ( 國內 )    886-937556944 ( 國外 )

 

郵件信箱:0937556944tw@gmail.com(主)    郵件信箱:script88@yahoo.com.tw(副)

著作權法聲明


網站所有圖片與內容,都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,由本站保留一切權利。

 

網站所有圖片與內容,不得用任何形式的複製與修改,本站將依照著作權法,採取法律途徑解決。

 

網站所有圖片與內容,嚴禁使用任何JavaScript語法,框住所有網頁,將視同盜用並採取法律途徑。

 

網頁著作權附加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