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/墾丁包車~香港友人送來的禮物

溫妹(Wan May)一家5口,是五月初來到台灣包車旅遊,由台北開始一路玩到墾丁,四天緊湊的行程中充滿了歡笑,因為行車中手機響個不停,不時有人在詢問墾丁包車的事項,駕起車來一邊講電話相當危險,Wan Bean的老婆回到香港後,就寄上一個香港的士司機常用的記事本,吸在擋風玻璃前相當好用,所謂禮輕情意重長存我心中。

墾丁包車旅遊 墾丁包車旅遊 墾丁包車旅遊 墾丁包車旅遊

翔鷹包車旅遊網 付款方式說明


公司體恤顧客 匯款不易、手續繁雜,增加旅遊支出的負擔!特別以不收取訂金的方式,來嘉惠所有的顧客,完成預定車輛的程序,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議定的價格不變相加價,誠信務實的經營理念,希望能讓您的旅程更愉悅、圓滿。

 

車輛聯絡調度:劉自振 ( 正仔 )

 

行動:0937556944 ( 國內 )    886-937556944 ( 國外 )

 

郵件信箱:0937556944tw@gmail.com(主)    郵件信箱:script88@yahoo.com.tw(副)

著作權法聲明


網站所有圖片與內容,都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,由本站保留一切權利。

 

網站所有圖片與內容,不得用任何形式的複製與修改,本站將依照著作權法,採取法律途徑解決。

 

網站所有圖片與內容,嚴禁使用任何JavaScript語法,框住所有網頁,將視同盜用並採取法律途徑。

 

網頁著作權附加說明